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免费空间 免费域名 免费AI 老牌主机商首月仅1美分!27美元/年!Spaceship优惠码 Namecheap优惠码阿里云2核2G3M新老续费同享99元/年!
查看: 1565|回复: 15

[其它资源] 感谢热心坛友wxysky,在他帮助下,基本搞定主页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8 15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搞了大半天,从原来的请他指点,到后面wxysky亲自动手帮我改,中途我还提了不少改版要求,都一一为我解决。
啥都不说了,眼泪哗哗滴。:'(
本人菜菜鸟一只,基本看不懂CSS,也不懂HTML。还好有热心坛友。哈哈,磕磕碰碰也搞起网站来了。
谢谢各位热心帮助,也谢谢蜉蝣 ,已经基本搞定了。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snvys 于 2008-12-18 15:34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2-18 1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wxysky加了8分做为鼓励,希望大家都能尽力互帮互助:-D
发表于 2008-12-18 16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帮互助是免费吧的宗旨
发表于 2008-12-18 17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 嗯,是的。。 没什么,帮个小忙。:handshake

[ 本帖最后由 wxysky 于 2008-12-18 19:55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xysky 于 2008-12-18 17:17 发表
呵呵~~ 嗯,是的。。 没什么,帮个小忙。:handshake


好同志~

顶一个~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20 13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8-12-20 15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wxysky女性朋友的热心!
发表于 2008-12-20 16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MD 于 2008-12-20 15:31 发表
感谢wxysky女性朋友的热心!


我是男的......: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银币 +1 收起 理由
蜉蝣 + 1 我很赞同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12-20 16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xysky 于 2008-12-20 16:03 发表


我是男的......:L

你说你是男的不算!:lol
大家都说你是女的!:handshak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费吧论坛

GMT+8, 2024-5-19 07:46 , Processed in 0.03513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